新闻动态

财务处在天津市教育系统首届会计人员知识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2-07-20  点击:[]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铸就忠诚财务队伍,强化担当作为,6-7月,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市会计学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天津市教育系统首届会计人员知识大赛圆满召开,我校财务处参加比赛喜获佳绩。
    这次竞赛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共有40家教育系统所属单位、323名选手参加。个人赛采用线上答题形式,根据个人成绩分数高低排名,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我校财务处参赛选手斩获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同时,根据初赛成绩汇总,共有8支代表队进入7月19日举行的团体赛,团体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8支参赛队伍在知识储备、反应速度等方面竞相角力,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天商财务处、奋进不停步、比学赶帮超、爱拼才更酷!”响亮的口号彰显我校财务处学赶先进的学习态度和勇攀高峰的勇气。正是工作中的厚积薄发、奋勇前行,才能够在比赛中披荆斩棘、硕果累累。
    今后,财务处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以积极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校财务工作中,绽放出优秀财会人的风采,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48634

4F9BC

5F843


上一条:【特别荐读】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