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财务处举办往来款项业务培训

2019-06-26  点击:[]


    为了更好的对学校往来款项进行清理,增强学校教职工对往来款项的认识和清理要求,我处于2019621日下午两点在4号教学楼302教室进行了关于往来款项的业务培训。

首先,对往来款项的定义和分类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讲解了关于往来款项的上级有关制度;第三,配合巡视整改,将学校对往来款项的清理要求和日常报销的有关规定进行详细分析;最后,将老师们日常经常遇到的问题配合制度进行了讲解。

培训会后,财务处老师解答了现场老师们的提问。以后,财务处将根据业务需要组织召开更多的财务培训会,方便老师们了解更多的财务制度和政策。

                                                                                                             财务处

                                                                                                    2019625



 

上一条:财务处举办预算管理系统及项目库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 下一条:天津商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参观周邓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