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轮播

数字化时代来袭,“电子校园卡”你值得拥有!

2017-06-23  点击:[]

 随着移动设备和互联网的发展普及,全新的数字化消费模式到来,手机即可随时随地解决衣食住行的消费需求,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如今,校园卡也可以“装进”手机啦!一部手机即可轻松走遍校园,为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带来更便捷的服务体验。

学校电子校园卡为内置于支付宝卡包中的虚拟校园卡,除了支持支付宝缴费大厅一卡通充值、学费缴费、教室租用收费等功能外,还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到超市、食堂消费,方便快捷。同时,电子校园卡支持线上自动制卡、发卡,永不丢失,成功解决了实体校园卡充值排队、遗失补办等一系列问题的困扰。

各位师生可通过线下扫码,或在“天津商业大学计划财务处”支付宝缴费大厅中进行领取,领取流程详见附件。现学校电子校园卡试点食堂为南区一食堂东北菜档口、南区二食堂12号档口、西区二食堂大杯茶档口、学生四食堂西侧快餐档口、第一学生食堂三楼西侧纸包鱼档口、第一学生食堂三楼水吧档口、清真食堂一楼水果店、品佳餐厅、瑞德厦餐厅、国培餐厅。

欢迎广大师生体验电子校园卡功能!

 

 

 

 

上一条:新建学生公寓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投入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