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

2024-03-06  点击:[]

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温馨提示

 

各位师生: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好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现就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提示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3年度汇算清缴的时间为202431日至630日。

221日后登录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可预约汇算初期(31日至320日)的任意一天办理。321日至630日,纳税人无需预约,可以随时办理年度汇算。

二、办理方式

推荐广大师生通过手机个人所得税APP办理年度汇算清缴。具体操作步骤可参考下载专区中个人所得税”APP操作指南。

附件1:《关于办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24年第2号)

财务处   

202436 


上一条:关于加快资金执行进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确认2024年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