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确认2023年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

2022-12-29  点击:[]


各位教职工:


    2023年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已开始确认。现就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确认工作提示如下:


    一、确认时间:


    1、根据政策规定,专项附加扣除信息需要每年提交一次,才能在下一个年度继续享受专项附加税前扣除,请各位教职工通过个人所得税APP及时进行填报;


    2、如果您发现以前年度有未及时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可进行补填报,补填后在“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模块可以更正该年度已填报的汇算数据进行退税。


    二、操作步骤:


    1、手机登录“个人所得税APP”后,点击“首页”→“专项附加扣除填报”;


    2、您可以直接选择对应的专项附加扣除项逐个进行填报,也可以使用“一键带入”功能;


    3、填报成功后,会显示你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请认真检查不要有遗漏。




                                          财务处       


                                     2022年12月28日    


上一条:财务处2023年寒假值班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财务结账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