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财务报销的通知

2022-01-26  点击:[]

校内各部门:

2022年财务处将启用新的网上报销系统,新系统增加了智能化的票据自动识别核验功能并对原有报销流程进行了数字化升级。新系统做如下使用调整:

1.不再需要进行发票查验。可通过拍照扫描或导入电子发票文件自动完成发票内容识别票据内容并完成查验。

2.自动计算报销单金额并与项目预算数据校验

3.发票可以不再需要经手人签字。报销人只需在流转环节中选择相关经手人流转审签(一般实物类发票需两个经手人审签)。

4.部门或项目负责人可在线上(财务门户或企业微信)审批。

5.财务在线预审报销单。所有的单据须经财务人员线上审核完善后方可打印投递

6.单据状态变更会通过企业微信消息提醒。

注意事项:

1.系统入口:

PC端:“办事大厅—财务门户—网报系统”

移动端:“企业微信—工作台-预约报销”

2.请务必在收到打印提醒消息后,打印报销单并将上传的其他附件随同发票一起投递。

3.2022年寒假期间开放信息交流中心投递柜。

 

 

财务处

2022年1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21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的通知 下一条:财务处2022年寒假值班时间通知

关闭